Friday, April 30, 2010

Today went to school, my friends are waiting to see my teeth. Lol!

Today, I still feel that choose to write in Mandarin.

我免费的三天假期完了。
哈哈,其实没去上课的日子过得还满快的。

由于我绑牙了,我的朋友们都很期待要看我的牙齿。
哈哈,我觉得很好笑。
可是,久了,就习惯了。
现在真的很不习惯。
多了一个东西在我的嘴里。
怪怪的。哈哈。
都吃粥,面包就要剪到很小片。
可是,是用吞的,不能咬。
还会痛啊。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戏。
‘下一站,幸福’
超感动的,就哭了。
爱情,真的是让人摸不着头绪。
最近很喜欢很感性的话,没办法啊,我就是一个感性的人嘛。哈哈!

累了,没人懂我。
我是你的谁?
你心情不好,想骂就骂?
你从来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没有理你吗?
我并不觉得。算了。
一切都太晚了?
可能吧。
我的心情很复杂,真的。

I'm tired! Those who know me, leave me. And those who don't know me, has been pretending to look like very understanding of me. WTF, really got me going craz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