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Recently become lazy.

Decided today to write in Mandarin! :D

好久没用华文写了,怀念!

26/4/2010
我人生中最怕的一天来临了。

因为我一生中拥有的'Vampire'和'白兔牙'牙齿,今天要跟它们说再见了。
就是绑牙
怕怕。可是没办法,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的。

下午就去牙医诊所了,去到那边,等了下就进去了。
洗牙,就开始绑牙了。
洗牙对我来说好痛。妈咪说我傻,洗牙哪里会痛的。
就真的会嘛,妈咪坏蛋,不相信我!XD

绑好了,还没有开始痛。
可是就觉得嘴里总是多了一些东西顶着,不舒服。
可是妈咪绑时,痛了三天,所以我就拿了三天的病假。
哈哈,牙医和妈咪还有朋友说,大多数会在晚上才会开始的。
真的好怕,现在开始有点痛了。
可是他们说它并不是痛,是酸?哈哈。
因为有铁线拉它们下来。(它们是指牙齿)

我这三天我看是对着我的宝贝laptop还有电话了。
还是做功课?哈哈,不懂。
好辛苦,终于明白妈咪的感受。

Well, not much to write so today just wrote until here.
I hope I can survive this difficult time in three days.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