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华人。华语

这是一个坏蛋说的XD

我想也对啦,华人就应该用华语嘛?

最近心情其实还不赖。
应为放假嘛,只是放假还有补习。闷。

14/3。Unforgettable Day 。
当我知道我要跟我2年没见的堂姐堂弟们见面时,心情可是很紧张呢。
因为最近又联络回,我跟我的堂姐sms时聊到。我们打算到Gurney走走,看电影。
我竟然紧张到晚上睡不着??哈哈。是的,本小姐是紧张到睡不着。很瞎吧。竟然在床上翻来翻去翻到4点多才睡去。lol。在我发梦发到最甜美时,妈咪叫我醒了。然后我就好像失眠酱,走去厕所刷牙,洗脸,冲凉。换好了衣,出发咯!好兴奋。叮咚。门开了,我2年没见的堂姐,Nicole开了门,她17岁了,很厉害读书XD。然后我就走进去咯。我的小堂弟,Dennis就说了:Hi !他今年才八岁,他的英文是好到。。。你想像不到的程度!哈哈。因为我爹地边的家庭都是说英文的,并不会华语。我妈咪放我在我干grandmother的家过后,我就走进去我堂弟,Jason的房间,他每天几乎都是在玩game的。过一会儿就出发到Gurney去了。我们本来是要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可是票完了?Gurney的戏票生意真的很好,然后我们就选择了我朋友介绍我的:Under The Mountain。超好看!推荐给你们!看完了,我们就去走走。我堂姐说她要去买Purse。走了很久,看了又看,她终于买到了。然后走了走,看到了一档首饰档口,Nicole就买了一条手链,上面的字体是:MONICA。我干grandmother的名,cool吧。哈哈。那个档口的阿姨看我们全部都说英文,她也跟我们说英文。因为Dennis坏蛋,所以她就说:"You...you are a naughty boy ..later your grandmother will scold you ."卡住卡住的。好可爱。哈哈。过后我就去打耳洞。哈哈。现在我的左耳有3个耳洞,右耳2个。开心^^。到了6点多,妈咪就来载我们去吃晚餐咯。吃完,载他们回家后,就依依不舍地说:“Let's meet at next saturday,I will miss you guys so muchh.Bye。”很开心,我拍了很多照片。Nicole不是一个喜欢拍照的人,可是我还是逼他拍了很多张XP。哈哈。 --完毕--

18/3。洗头篇。
早上跟家人过了槟城。
吃了早餐,就去小姨的头发店。
好久没去了,因为几乎每次都是去妈咪的店。
去了那边,坐了不久。
婆婆就问我要帮她洗头吗?
我就说:“哦。”
然后就去洗咯。洗完。他们说,没看过我帮他们洗头。
过后全部都抢着要我洗。5个有吧?哈哈
我小姨开玩笑说:“supporter多咯。”哈哈。拍谢罢了。
过后我小姨就说就说。。
问你妈咪给不给我请你当part time。哈哈。
过后我小姨关店了,就说去kutabali吃。
我妈咪关店了,所以就一起去吃。
我们先到了那边,就叫东西吃先咯。
那边有60多档的档口。都不懂要吃什么。
过了不久,妈咪就来了。
我们叫了:
东海岸烧鱼。
薄饼。
2碗鸭脚面线。
咖喱鱼头。
猪脚醋。
泰式炒饭。
炒饭王。
蛤。
蚝仔煎。
不要吓到。我们叫酱多是因为有9个人。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回北海了咯。:)

正在上网:Facebook,Ms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