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闷。

人生就是这样吗?
我不清楚。
‘闷’
这个字已经跟着我有一段时间了。
哈哈。或许,我也摆脱不了它。
好期待17岁的来临。
不懂为什么。就是有那种期待。
可能是因为17岁我就可以自由了吧。
哈哈。我常常在想:为什么妈咪不给我出门。
其实..我明白她的苦心。她也只是担心我啊=)

我...
想学跳舞。
想和朋友去shopping。
想自由自在的没有烦恼。

跳舞?
为什么想学跳舞?
我也不懂。
就是想嘛。
哈哈。
到17,18岁才去学,会太晚了吗?
好怕骨头都硬去了。哈哈。

Shopping?
为什么想和朋友一起去?
不用想也知道,女生天生就是爱逛街嘛。
尤其是和朋友!
不管去哪里都是开心的。哈哈。
那感觉理所当然是别于跟家人的。
不过,我还得等多几年。
没关系^^真的没有关系。
我愿意等。好过没有~ =P

自由自在?
为什么要自由自在?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自由,不喜欢约束吧。
本人当然也是同意那种想法。
可是。偏偏就要等到17,18岁。
有点不喜欢被约束的感觉。
就好像...被绑架的感觉!
哈哈。开玩笑而已。


我希望:世界不要这样闷。
:可以学跳舞。
:可以跟朋友出去。
:可以自由自在!

拜托!让我的愿望成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