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有点生气。都是我的错。

刚才只是按错一个东西罢了。
我的gadget就全部不见了。
酱多突然不见去。
我弄到很辛苦的勒。
这一刻真的好想哭!
没人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听那个死鬼说的,
早点去睡嘛没有事咯!
还在这边online,发发Facebook,Blogging。
还去找什么blog的layout!
我真的是一个笨到不能再笨的笨蛋!
算了算了。
再见了。我全部弄不见的'宝贝'。
huh。。我讨厌这一瞬间的我!
真的好想一眨眼又回到弄不见那些'宝贝'的那一刹那。
恨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