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心情好多了。

我没事了。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做人不要在乎这么多。

谢谢Ian。
我昨晚心情不好,信息很多朋友。
[我也知道这么晚了,朋友们都睡到好像猪了XD]
可是只有他特地醒来回复我。
那message来的一瞬间,好开心。
他也牺牲了他的睡眠来陪我。
真的很感激他。
那时我们通了电话。
感觉很奇怪,因为他不会说华语的。
所以我们就用了英文来沟通。
那时已经4.36am了。
他8am还要去他学校的scout activities。
可是他还是说没关系。
我们聊到了5.34am。
心情好回了。睡了一觉。
我只睡了4小时多。


我的好朋友。谢谢你。=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