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Updated ..for CNY 2010

ermm..
quite lazy to writing my blog now ..
let me think wanna write what 1st ...
现在开始就campur-campur了蛤...
因为过了太久...忘记了>.<


新年,一年比一年闷了..
天气又热到....没有话讲
想起以前的新年,
因为我们还小的关系,所以还有得玩..
毕竟...长大了..
就只剩下:穿美美
:扮靓靓
:拿红包
:吃好料
我也一时想不到还有什么了..
总之..就是“闷”一个字咯!!

我的新年衣竟然不知不觉地买了有4大袋的量...
害到我,新年完了,都还穿不完...>.<

故事开始.....
每年的年初一都是去daddy家的嘛..[parents divorce jor]
哪里懂daddy竟然出差??
难道工作真的比自己的女儿还重要吗??
以前一次都没试过这样的..
刚好今年的新年还遇到情人节..huh
电话突然响了..原来是我grandpapa打给我^^..
很开心..说完了过后...
我的Grandpapa还sms给我

He said : Our dearest Stephanie , ah gong and ah ma thank you for your wishes ,we love you and miss you ,daddy will fetch you come our house when chinese new year right ? ask him to bring you to our house,do not come on 15 Feb to 19Feb,we are in KL to find su ling gu gu them [my daddy sis] ..hope will see you :)

我就一直sms给daddy..
我说: my lovely daddy , the 1st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 u will come fetch me go ah gong ah ma house right?

他说: sorry ya my darling girl stephanie ..daddy not in penang now ..so i can't accompany girl girl this year ..

我说: why??if this year chinese new year without u , ah gong and ah ma , it was meaningless !!

他说: stephanie , sorry ..and daddy hope that u will play happill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我说: daddy !!! how can u like that :'( then i through phone to him ..

[内容不宜透露..sorry ]

过后我的心平静下来了..就想..没关系^^..我还有mummy陪我..
所以今年的情人节就跟妈咪度过了咯..
晚上,我跟我的小舅和他的女友就过槟城..
他们放我在妈咪家..
所以今晚我就在槟城的家睡了咯.....
今天是30晚,吃团圆饭的日子是吧?
mummy有开店,她说今天来的人都是要set美美的..
可是double-charge勒..双倍的意思..
--skip--
放工咯..今天的customer也不会说很少..还不错^^
现在我都有开始帮妈咪做工了...
每次回到家,我都会complain..haha XP
咪ar...我的肩膀啊..帮人洗头洗到酸咯~腰酸咯..她就会帮我special*massage ...
haha...看我的妈咪多好^^
[以上一段呢,本小姐是在赞赏我自己的...所以是废话来的XD]
--skip--
然后我就先去我干妈的家...
--->STEAMBOAT<---
本小姐因为怕新年会发胖,所以就吃一点点罢了..
因为等下还要过北海吃多一次的STEAMBOAT...
哈哈...吃完了,就依依不舍地跟我抱了干妈就说掰掰了咯...
回到北海时,由于有点饱的关系,所以就只是吃一点意思咯..
不然等下又说我没有尊重XD...
喝了红酒...哈哈...脸红红而已...没醉哦...
就拿我的宝贝laptop出来上网咯..
以为回到半夜才回家了..
哪里懂12点多时,妈咪就说回家了...
就逼不得已回家咯...哈哈
回到家,妈咪帮我换了我的新的床套..pink lady=)..好可爱,好喜欢..^^
过后,冲完凉那些就去睡了...
隔天,我们早早就起身了,因为今天要去妈咪朋友的家拜年..
我们先去吃早餐...过后就去了..
抵达妈咪朋友家了...首先是去ah chin姨的家..
我妈咪的朋友一个个都是有钱人XD..
他们的家真的又大又美..
去到了那边,我们就进去咯..
好多人哦...
原来等下下午1点时会有舞狮来...那我去到那边,第一个动作当然是拍照咯..
谁叫我是个自恋狂..哈哈..不拍照就觉得全身不自在的...HeinekenXD
懒惰upload我的照照了XD
不是说舞狮回来的咩..??
等了好久都还没有来..
ah chin姨beh tahan liao..
直接打过去给他们..
哪里懂他们说:“蛤..sorry sorry...我们忘记了,现在来,现在来”[用福建话]
哪里懂到了四点多才来啊...
他们还没有来之前,ah chin 姨叫他的朋友们把那个舞狮咬的菜和大红包特地吊到高高,给他们咬不到...XD,活该...谁叫他们迟到...他们来了过后,有2只舞狮,舞进家里的每一个房间...也不懂做么的..
然后外面又有放鞭炮...热闹死了...精彩部分来了...他们看到那个东西吊到这么高时,有人听到他们说:“哇....吊卡按呢管”[福建话]...笑死我...过后,他们决定用人塔人的方式上去那那个东西...结束了...
过后去我妈咪朋友,Charmaine&Ling的新家...
刚装修好,还没搬进去而已...三层楼的...
一走进去,好有艺术时尚感...
狂拍照XD....
过后...去我妈咪另外一个朋友的家,我叫那个uncle胡瓜的..
因为他的脸蛮像胡瓜的[台湾的一个艺人],可是这个我妈咪的朋友比较瘦...
他的家也是三层楼的...
哇...你一走进去,你可以说是到了皇宫...
说真的,听妈咪他们说,他的屋子的装修费还比他的屋子来的还要贵...
算是几million的....它里面真的高级到超乎你的想象!!
你们有看过“珠光宝气”这出戏吗??
那个里面的蔡少芬她的更衣间不是有得选鞋的咩??
那时我看了,我就跟妈咪说,如果真的看到有人这样,真的是很geng...
哪里懂..竟然给我看到了!!
第三楼,是他们2公婆的天地..
他的老婆的鞋子全部摆在那边..就真的好像“珠光宝气”里面的...
甚至还比戏里的还要高级..
我看了都傻眼..哈哈
一打开他们又特别设计的衣橱...
他们的衣服和鞋子多到....你都会吓到...
我又拍了很多照片...看我等下有时间post吗..
然后我,我妈咪,Charmaine,Ling ..
就去EVERGREEN HOTEL吃buffet咯...
新年+情人节而已嘛...价钱就变2倍...
妈咪请客^^...
那时很晚了...过后又回ah chin姨的家..
赌博..哈哈
好了...还有很多写不完了....
初2,初3,初4初5初6,初7.............bla bla bla
懒惰写了....不好意思蛤^^
我累了....不写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