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开心的一周。

头发直直了,离直烫。
大概有两年没电了。开心。

要靠近学校的运动会了。
老师几乎没有教书。
有点闷。
运动会在星期六。
而且是一定要出席的。
没去了。哈哈。没办法。
不是懒惰。巴士没载。
所以就不用去咯。

想起form1和form2时参加的 BB martching。
把我嗮到变黑人。伤心。幸亏变白回了。
我要谢谢我的:美白面膜,美白lotion,美白shampoo,美白blah blah blah 。
哈哈。算是没有白费心机 =)

今天我的姐妹来我家。
看鬼戏!Ju-On
哈哈。
很开心。
可是没什么恐怖的。
看到我们闷,就一直换戏看XD

晚上的补习班。
2个subject。
sejarah&math。
math超难的!T.T
好想不要补form3的先。
打算补回form2的math。
本来想补form1的。
可是时间的问题。
看得出我的math很差吧。>.<

星期一没有上学。
晚上要去检查牙齿。
怕怕。要绑牙了。
我有白兔牙+vampire牙。哈哈
‘痛’?
没办法。谁叫我是女生。
爱美就是要受苦!
这次下定决心了。
以前很多人读叫我去绑牙。
可是怕。过后。。
我想了这个问题好久,躺在床上想到半夜才睡。
算了,还是去绑吧。哈哈。
希望绑了过后会变美>_<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