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lazyy ...




哎呀。。
不懂为什么最近都好懒惰些部落耶。。
有好多次要post上来的东西+照照都懒惰post。。
变得好懒惰。。差不多放假的这几个星期。。
几乎都早上才睡睡。。
嘻嘻。。坏蛋的我xD。。
二姨他们从台湾旅行回来了。。
看了他们所拍的照片。。好幸福的一家人。。
他们也买了很多礼品回来。。
公公婆婆他们都说好吃。。
可是我都不会吃的。。=.='''
可怜的我 T.T 。。
可是我也不差。。
二姨买了一件T-shirt和裙给我。。
上面写着:女人是对的 。
哈哈。。说得真好。。
赫赫。。开心到暴 =D 。。
我又拍了一些照照。。
可是不大美。。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吐哦!!]
裙子下次我穿了在post上来给大家看哦
星期日我要到槟城。。
看来。。我也得开始我的做工旅程了。。
哇哈哈哈。。
可能每天〉〉早醒。晚睡。购物。
可是没关系=)
我会很享受这一切的。。
恐怕只有“累”这个字咯。。
好吧。。。写到这里。。

2 comments:

  1. 哇。。
    扫货哦。。
    (*^__^*)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啦。。
    那写都是我二姨他们从台湾带回来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