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宝贝们。我又再睡不着。起来写部落了。

凌晨3点正,
我,仍然还在
上网。。聊天。。
我写着部落。。
游览着部落。。。
一边听着我喜爱的歌曲。。。。
还一边看着戏。。。。。。。
我心里顿时觉得。。。。

坚强的背后终会有一个朋友,陪着我聊天
就算再怎样寂寞。。。那我也甘愿。。
我会自言自语,不是因为我太寂寞。。
是因为我太过无聊。。哈哈
突然想起。。
我也已经好久没用华语来写我的部落了。。。
经过这几个星期我才发现。。
我每天几乎都成了‘夜鬼’。。
我朋友都说我疯了。。可是这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半。。
借问。。我是否愿意改掉这习惯呢?
我朋友们都说:“你每天连续这样迟睡,不怕你的睡眠不足噢?等下挨出病来你才知死。。”
哇靠。。你们也太狠了吧。。尽然说到我这样。。
可是。。我也知道你们也只是在关心我^^
我又何尝不是在试着早睡呢?
可是就是一躺下去。。不是睡不着就是在那边sms+翻来翻去。。
然后就会不由自主地起来到客厅去看电视。。
有时还看到7,8 点早上。。
每次都被公公婆婆骂。。就跟他们顶嘴。。我也不想的嘛!!
对不起嘛。。至少我每次吵完~
都会去给他们一个爱的拥抱跟他们撒娇说对不起啊。。
还好每次他们都没有生气我。。
只是说;“每天都玩玩玩(指电脑),最好你妈咪没收最好。/最好玩到有一天坏去最好”
哈哈。。
有时我还会说回:“蛤。。如果真的没收去还是坏去的话我会死的啊。。”(纯粹逗逗他们滴)呵呵~
可是。。。我最亲爱的公公婆婆。。
你知我知就好嘛。。有时跟你们斗斗嘴也是在促进我们的感情啊~
在我心里我还是最爱你们的啦=)muaks muaks 。。
看你们现在在床上那睡觉的样子。。还真可爱滴。。
好想亲下去。。哈哈。。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吧。。
我也该去睡了。。不给你们担心。。晚安=D
---------------------------------------------------------------------敬请期待下一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