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23.9.09

昨晚我睡不着..
跟朋友sms到大概四点多am才睡觉..
然后早上七点多就要醒来..
累死..
冲了凉..又要去补习!!
啊~~~~~什么世界啊??!
快疯了啦..哈哈
11.15am补到1.00pm~
还不错..时间过的蛮快的^^
呵呵..
一回到家..
做一些事情~就开始上网咯..
拼命地玩xdo..哈哈..[谁叫我压力过大呢?]
现在才有时间update我的blog..
一想到晚上还有补习..
真的是..
我快要晕了!
可是也没关系啦^^
好过没得出门嘛..
今天也有拍了一些照照..
哈哈~~[我是自恋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