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21.9.09

我的坏习惯[夜鬼]..几乎都是半夜才睡觉的我..
昨晚..我又再晚睡了..哈哈..
就搞到我早上睡不醒..
妈咪叫我醒来去吃点心..
我却懒惰醒来..所以就没去了^^
那就算了..
我醒来刷好牙了..就开始online..
然后妈咪又跟我说要出去..
是出去吃午餐..是跟二姨一家人还有他们从太平来的亲戚..
听了都觉得[累]..
我就去冲凉,换好衣后就出去了咯..有拍了一些照照..
看到我很累的样子了吧^^哈哈....
回到家后..又继续online..
过了不久..我小姨一家人又从槟城来..
哈哈..真的是很热闹..
好久没有看到我的表妹了..[jolyn]
好可爱..^^
今天心情还不错..蛮开心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