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

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你一路来这么照顾我,爱我。
我也很爱你。
你为我付出很多,我很感激你。
所以,我会更加地珍惜你。

虽然我有时会有些脾气,可是你也是没有骂我。
辛苦你了。
还有,我其实很想告诉你我住在婆婆家,在北海。
你住在Penang。我们的距离很远,我有时很想念你。
幸亏,你也有顾虑到我的感受,你每个星期日都又回来陪我。
假期时又接我过Penang住。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姐妹。
我想说的确是啊,只是每次我在你面前都没有说。
我们能一起去shopping,能一起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我很荣幸有你这个这么疼我的妈咪。


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会做给我,我真的很感动的。
咪,我很爱你!谢谢你。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