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累了。。

我有很多的心事。。
我只能在我的部落格写下来。。
因为这里就好像我第二个家。。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
今天下午。。凯拿了礼物来我家送给我。。
我吓到。。应该是飞载他来的吧。。
我也不懂~~
我打开了礼物。。里面有一只猪猪超可爱的~
可是我也同时注意到猪猪的下面还有一本书和一盒礼物。。
我已经猜到是谁送的了。。
我打开那本书。。原来是一本日记。。
他的日记。。
从6月就开始写到10月的一本日记。。
我翻了一下。。里面有好多面的都是字。。
huh...我从第一面看。。
看到了第四页。。我的眼泪就忍不住一直掉了下来。。
我甚至哭到眼睛肿耶。。
哈哈。。有时我还真的很佩服自己的。。
为什么这么厉害流眼泪。。
我晚上去补习时。。雯看到了我。。
问我什么事。。因为它看到我的脸很憔悴。。
补习时。。我还时不时地流泪~~!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可是我就是不懂为什么我的脑海里就一直停留在那本日记里。。
我累了。。。
我不懂我还能不能撑下去。。继续假装坚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